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征兵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疫情期间征兵宣传不放松 学校开展网上征兵宣传
    作者:  发布于:2020/04/20 10:35:39  点击量: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学生无法返校,原本面对面的征兵宣传已不合时宜。对此,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积极想方法、抓推进,采取线上模式,组织推动疫情期间的征兵宣传。




          征兵办公室将大学生征兵相关流程、要求、优惠政策集中整理,制作成两个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PPT,并录制讲解视频,分发到各本科教学学院。各学院积极行动,密切配合。截止4月20,全校所有班级都召开了网上征兵主题班会,确保每个大学生都了解征兵的相关政策。征兵办公室和部分学院还建立微信群,将应征青年全部纳入其中,详细解答应征大学生的问题。

       网上征兵宣传有效地激发了大学生参军热情,截至目前,已有120余名同学明确有参军意向。




    上一篇:征兵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征兵辅导会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年征兵军训工作表彰大会暨2020届大学毕业生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