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征兵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征兵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征兵辅导会
    作者:  发布于:2020/05/13 15:47:23  点击量:

    为更好为应征大学生提供良好服务,提高征兵工作服务质量。5月12日,武装部征兵办公室召集全校有参军意愿的毕业生在第一田径场集中,进行征兵政策及征兵流程专门辅导。

    辅导过程中,征兵办公室汪文睿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征兵相关政策和优惠待遇,提醒学生征兵体检、政治考核过程中的要求、影响因素、注意事项等,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汪老师详细了解学生参军入伍的想法,并根据自己的从军经验,协助学生做好从军的人生规划。

    辅导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也表达了对走入军营的憧憬和向往,为自己确立了在部队发展的奋斗目标。

    当前,学校征兵氛围浓厚,共有62名毕业生,53名在校生有参军意向。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疫情期间征兵宣传不放松 学校开展网上征兵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