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3/22 09:49:38  点击量:

       3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校武装部、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领导、征兵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武装部部长叶锐主持会议。



    副校长吴本荣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好;第二、要突出毕业生征兵宣传这个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第三,要做好沟通协调。各部门、各学院要保持信息畅通,相关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给上级兵役机关,要保证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叶锐部长通报了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我校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学校开展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上一篇:【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我校举办军事素质拓展“识图用图”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