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防教育主题宣讲】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讲述青春故事,追寻红色印记”退伍大学生事迹分享会
    作者:  发布于:2022/11/18 16:05:34  点击量:

    11月17日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讲述青春故事,追寻红色印记”退伍大学生事迹分享会,  退役士兵2022级艺术专业研究生刘照东作题为《青春有梦 强国有我》的宣讲。

    刘照东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说到:青春不只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家国与边关,选择当兵,有苦也有累,但经过军队这座“大熔炉”的不断淬炼,他们收获了与别人不一样的经历。



          退伍大学生事迹分享会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的意志品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上一篇:【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我校举办军事素质拓展“识图用图”比赛活动

    上一篇:【国防教育主题宣讲】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有梦 强国有我”国防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