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征兵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征兵通道 >> 征兵政策 >> 正文
    大学生退役就业优待政策
    作者:汪文睿  发布于:2019/04/15 09:16:33  点击量:

    1、手续办理。高校毕业生退役后一年内,可视同当年的应届毕业生,凭用人单位录用手续,向原就读高校再次申请办理就业报到手续,户档随迁。

    2、享受就业服务。退役高校毕业生士兵可参加户籍所在地省级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原毕业院校就业推荐会,享受有关服务。

    3、政法干警招录。各地拿出政法干警招录计划20%,招录大学生退役士兵。

    4、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单列。江西省事业单位招聘每年拿出一定比例专门招聘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

    5、公务员招录。服役满5年的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参加公务员招录考试,可共享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工作人员专项招收计划。


     




    上一篇:大学生退役复学优待政策

    上一篇:大学生入伍经济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