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征兵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22名男同学被批准入伍
    作者:  发布于:2019/09/05 14:50:16  点击量:

    9月4日晚7时,珠山区征兵办公室在珠山区人民武装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男义务兵定兵会。大会经过缜密谈论,确定了珠山区今年92名男义务兵名单及入伍方向。其中,我校22名应征地为学校的男同学被批准入伍。

    新疆军区普通兵9人:朱紫文(17体教) 杨涛声(18体教) 陈渝详(18市场营销) 陈任(15体教) 王泓霖(18机设)  夏一鸣(18雕塑) 田永霖(17英语) 姜子默(18会计) 邹长洲(18会计)

    国防科技大学普通兵1人:顾洋(15英语)

    海军北海舰队1人:顾学宇(17产设)

    空军空降兵1人:曾祥鑫(18通信)

    空军34师机务兵3人:宁佳伟(15财管) 朱跃辉(18机电) 李慎文(18计科)

    火箭军61基地1人:詹一庆 (15机设)

    武警上海总队2人:刘焱彬 (15公共艺术) 吴佳辰(15无非)

    武警兵团总队4人:张允栋(15产品设计) 刘浩(15体教) 李滕闽(18产设) 刘晓壮(17环工)

    以上同学都是经过兵役部门层层筛选,体检、政考“双合格”。他们将成为我校为国防建设恭喜的新鲜力量。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隆重召开2019年入伍大学生欢送大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