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国防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国防教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在“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益”江西省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中获佳绩
    作者:武装部  发布于:2014/12/18 00:00:00  点击量:

    近日,“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益”全省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校30名学生的作品获奖,耿健、顾根良、汪文睿、汪国昌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荣获单位组织奖。

    其中,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贡雪的《怀海吟疆序》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杨丽莎的《刘公岛的守望》、材料学院齐荟仟的《来自国海的呼唤》、材料学院钟小春的《护国远航》分获二等奖、工商学院尹梦兰的《告白》获三等奖,张鹏等15名同学的作品获优秀奖。

    该项比赛共计吸引全省57万余名青少年参赛,大学组获奖学生共190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国防教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