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军事理论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事理论课 >> 正文
    江西省教育厅高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作者:顾根良  发布于:2013/05/16 00:00:00  点击量:

    2013年5月1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由南昌航空大学武装部长黄月胜带队来我校检查(成员有华东交通大学军事教学主任、副教授朱勇;江西财经大学军事理论教研室副教授胡晓铁)。学校武装部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迎接江西省教育厅军事课教学工作检查汇报会,校领导吴本荣副校长参加会议,参加汇报会的还有校武装部部长胡瑞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柳炳祥、校武装部副部长占松青及军事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吴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陶院的基本情况,占松青副部长从党委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严格按纲施训、确保军训质量;抓好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严格安全管理、后勤保障有力等四个方面就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军事课教学工作作了专题汇报。汇报中讲到,军事理论教研室从2004年成立时的一名军事教师,发展到今天的14名军事教师(其中博士2名、硕士3名,教授1名、副教授3名、讲师3名)。到2012年止,我校共完成6万多名新生军训任务,总训练时间252天,总评成绩良好以上;共完成近5万名学生军事理论课2317标准学时,及格率99.5%。省厅检查组查看了我校军事课教学工作的各种资料,对我校开展军事课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