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学生军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观看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9/20 09:14:5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风险意识和能力,树立理性消费理念,919日下午,我校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在湘湖校区教室内集中观看防范校园贷风险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会场设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校区北区,我校通过“赣教云”平台收听观看宣讲会。

    http://www.jci.edu.cn/__local/4/01/4E/7B6BA38CD5A892C6F7B84C5FDE6_99B90038_1AFC5.jpg

    学生们集中观看了反洗钱监管政策与形势发展、“校园贷”“现金贷”“套路贷”的风险识别与防范、树立正确消费观、如何处理校园贷等方面内容。通过视频教育,大家清晰认识到校园贷严重侵害学生利益,表示要树立理性消费观,坚决远离和抵制非法校园贷。

    http://www.jci.edu.cn/__local/1/71/08/70E213D21C1C8BF8B1FE8B5C831_74D511EE_1951D.jpg

    “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我们缺乏社会经验且防范意识不强,容易遭遇校园贷等方面的金融骗局。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听信他人忽悠,警惕校园贷。希望每名新生提高鉴别能力,谨防各类诈骗”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田心语说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教育活动

    上一篇:【组图】军训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