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我校举办军事素质拓展“识图用图”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11/20 09:18:02  点击量:

    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强军使命,进一步提升学生军事实践水平和团队协作意识。11月19日上午,由校党委武装部主办、国防实践社承办的军事素质拓展“识图用图”比赛活动在我校湘湖校区举行,各学院(部、系)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院系为单位分成十组,每组由2男1女共3人构成。抽签决定参赛队伍出发顺序后,以校门口为0号出发,按1号至9号顺序到标点处打卡,最后回到0号标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代表队获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和陶瓷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管理经济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及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名。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参赛选手曾亮表示,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团结协作、合理分工,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奔跑中寻找隐藏标点,考验了我们的眼力、智力、体力。能通过这次比赛为学院争光,我感到非常荣幸。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参赛选手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他们将在比赛中的所学、所感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会

    上一篇:【国防教育主题宣讲】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讲述青春故事,追寻红色印记”退伍大学生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