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

    新闻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武装部(校大门西侧303)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防实践社在陶瓷美术学院举行征兵宣讲
    作者:  发布于:2021/04/16 08:27:30  点击量:


    为增进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提高大学生应征的积极性,4月15日,国防实践社宣讲团于陶瓷美术学院330会议室,举行2021年征兵宣讲会。国防实践社指导员王博涵主持,退伍大学生董一泽,陈秋霖,吴俊辉,朱文超以及陶瓷美术学院学院17、18级学生干部参加。

    董一泽参加过朱日和军事演习。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他在部队中的生活。 他认为虽然部队生活很艰苦,但却能增强体魄,磨炼意志,对于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大有裨益。

    参加过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吴俊辉向同学们展示阅兵时的视频,并介绍部队中队列训练,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他曾经获得的奖励。他表示大学生可以通过参军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气质。

    陈秋霖和王博涵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新疆陆军参军时不畏艰苦条件下锻造了深厚的战友之情;北部空军在极寒条件下,完成各种训练和演习任务,打造了坚毅的品格。同学们也被他们的经历所震撼。

    朱文超向大家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号召同学们参军入伍正当其时。

    最后,几位退伍大学生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报名和退役后复学等问题做出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今年的征兵政策, 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同时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意识和参军保卫祖国的爱国意识




    上一篇:国防实践社开展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上一篇:征兵办组织召开2021年应征大学生辅导会